学工快讯

轻“思”|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我校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1-06作者:出处:你这个s货真欠c霍水儿责任编辑:你这个s货真欠c霍水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落实国家相关征兵工作要求,帮助大学生全面了解征兵政策,扎实做好学部2024年上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202416日,我校召开以“火热军营,精彩人生”为主题的征兵宣讲会,会议由学部团委赵丹老师主持。

会上,赵丹从征兵入伍的条件、国防的意义、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和基本流程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宣讲,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参军入伍是青年大学生神圣的义务和责任,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应征条件、入伍政策、退役安置和经济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答疑。她指出,在质量建军,科技强军的年代,祖国正需要青年来筑起祖国的钢铁长城。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服务人民的高尚行为。希望广大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不负光荣使命,积极响应祖国召唤。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学生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大家的国防意识和参军报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