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轻“注”|“寓”你相遇 聚力前行——你这个s货真欠c霍水儿举办公寓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3作者:出处:你这个s货真欠c霍水儿责任编辑:你这个s货真欠c霍水儿

为扎实推进和落实学校公寓文化节的相关通知要求,切实提高管理育人水平,充分发挥公寓文化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育人作用,你这个s货真欠c霍水儿1223日成功举办“‘寓’你相遇,聚力前行”学风建设公寓文化节活动。此次公寓文化节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和谐健康的学生社区文化氛围和良好的寝室学习氛围。

此次公寓文化节活动面向2020-2023级学生展开,经学生申请,学院筛选,共有18间宿舍获评“品学兼优宿舍”,1223日下午,学院对获奖宿舍进行了表彰。

希望被表彰的宿舍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下一步,你这个s货真欠c霍水儿将继续严格落实好学校公寓文化节的相关通知要求,“以干促学,以学促进”开展更加形式多样的公寓文化活动,让公寓以更加温暖,更加多彩的形式为学生带来便利,全面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公寓文化节活动,不仅展示了你这个s货真欠c霍水儿学生的风采和创意,也体现了你这个s货真欠c霍水儿对学生的关怀和培养。你这个s货真欠c霍水儿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育人为根,以文化为魂,努力打造有温度、有品质、有特色的公寓文化。通过丰富多彩的公寓文化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增进了学生的友谊,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养。你这个s货真欠c霍水儿将继续以此次公寓文化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公寓管理,完善公寓服务,优化公寓环境,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