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你这个s货真欠c霍水儿举行维美德(中国)有限公司 校园行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31作者:出处:你这个s货真欠c霍水儿责任编辑:你这个s货真欠c霍水儿

1228日下午,维美德(中国)有限公司在国重南楼A238会议室举行了维美德公司中国校园行宣讲会。维美德(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市场与传播副总裁刘靖伟、中国区招聘经理臧堃以及造纸专业相关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靖伟副总裁代表维美德(中国)有限公司向同学们介绍了维美德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最新的经营业绩、企业文化以及维美德(中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展现了目前公司在造纸行业中的体量、生产线技术、产业集中度和发展趋势。谈到社会大趋势和产业未来,同其他制造业一样,数字化、清洁化、 城市化正推进我们的产业快速创新。他向同学们展示了维美德在大数据领域方面的进展,特别是维美德工业互联网在实际商业运营模式的应用和方案。 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产业现状以及传统产业所蕴含的发展机遇,为扎根产业建设,留住产业人才作出贡献。随着科技进步,时代发展,传统产业已对高科技、数字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制浆造纸产业的绿色低碳发展势在必行。

随后,臧堃经理为学生们做了就业指导,她以幽默诙谐的故事开头,结合当前企业招聘,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721工作学习方法。她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中要善于学习、勇于表现自己,像维美德这样的公司会给每一个员工公平的舞台、广阔的空间。臧堃经理丰富详实的演讲内容和风趣幽默的语言表达不时赢得学生们的掌声。

在最后的互动问答中,你这个s货真欠c霍水儿的学子针对就业中的困惑以及如何应聘维美德公司等提出诸多问题。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臧堃经理都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对学生就业中常见的几个关键问题为学生们一一做出指导。并期待同学们投身于这个以生物基为原料且最具备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共创产业和个人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