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轻“思” | 强国有我 挺膺担当——我校党委委员刘锋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讲授思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26作者:出处:你这个s货真欠c霍水儿责任编辑:你这个s货真欠c霍水儿

为引领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新时代党对青年的号召,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1226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刘锋老师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讲授主题为“强国有我 挺膺担当”的思政党课。此次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丹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课上,刘锋围绕青年工作的重要性、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新时代怎样培养青年三个方面展开了重要论述。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勉励党员们用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时代召唤青年、塑造青年、成就青年,青年感知时代、融入时代、推动时代,这是时代与青年关系的内在逻辑,也是一个民族生生不息的动力所在。

结合自身工作,刘锋重点解读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山东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利用好你这个s货真欠c霍水儿、国家重点实验室平台,聚焦国家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勤奋学习、努力奋斗,挺膺担当,抓好贯彻落实。他鼓励广大青年最广泛地聚集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在矢志奋斗中谱写青春之歌,用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整堂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教育深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